2008/12/31

關於博客


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州大山脚市镇,典型90后。整身上下除了脑袋里想的东西和别人不一样之外,外表上与常人无异。四肢健全,黑发,黑眼珠子。目前人在槟岛就读工商管理文凭。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写部落格,我说纯粹是个人嗜好。就像你去问人为什么要开个人粉丝专页,他们也会告诉你,那是个人喜好。不一样的是,他们喜欢看到自己的专页被猛按赞,就像他们得到了别人的认可。我呢?我只能说部落格是我的一个寄托。

有时候我们有了想法和意见,我们不可能藏在心里,必然需要把它说给人听。但是,并不是人人都赞同你说的那一番话。我选择把想法转为文字和图片,让赞同我的人去赞同,同时也让不赞同我的人去不赞同。

身为一个男人,能把部落格打理到这样也算不错了。有人认为,会整理部落格并把他弄得井井有条的男人,是好男人。也有人认为,整天只会对着虚拟世界写字的男人,只是个不成熟的宅男。

个人有兴趣的还是有空整一整电脑,学习为自己架设一个部落格和论坛系统。中学时玩过5d6d的超简单论坛申请,过后还在别人的付费独立空间上架设过一个全新的Discuz论坛,当然也懂得更新升级。接下来手痒想尝试的当然是购买一个独立空间架设wordpress部落格然后把目前的部落格整个搬过去。

另外随着科技的变迁我也开始研究安卓系统,只是很表面的研究,如何把系统整合得更流畅更适合我用。所以可能有空的时候会写一些与安卓有关的文章,希望不会闷死那些对科技不热诚的读者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會在部落格留言的網友越來越少,大家都面子書化了。感謝你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