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一篇介绍你通过广告赚钱的广告。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男孩他开始接触了马来西亚首个分享广告赚钱的系统,然后他就支持了2,3年。这个系统/网站以前叫做Says.my,过后赚钱的那一个系统就被另外分开来,现在叫做8Share

以前我也收过两三次钱了,但是因为我不是网络红人,号召力没有那么强,所以我分享的广告点击率低得可怜。但是因为一个有效点击是20sen还算多,积满50令吉就能cashout也算容易。我就爽爽开来玩玩咯,毕竟谁会得空每天去share广告,会被朋友嫌烦的。

不知不觉2,3年来没有很努力的去分享,也总共赚了200令吉。而且最好赚的是,介绍朋友还能双方都得到5令吉。所以很明显我现在在“介绍”你去注册这个网站顺便玩玩看。

→ ☞ http://bit.ly/123EK0l ☜ ←

2 則留言:

  1. 为何这个只是可以share在FB那些罢了的@@

    回覆刪除
  2. 谢谢大大,只要把这个介绍给十个朋友去注册。
    你就有RM50块了。 好容易 :P

    回覆刪除

現在會在部落格留言的網友越來越少,大家都面子書化了。感謝你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