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我入围了2012《最佳科技部落格》。

还记得上次说过的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吗?我报名了,并呈交了几篇比较“能见人”的文章上去。由于我的部落格没有特定的主题,所以能参加的类别也大大减少。旅游文章又少,摄影文章也少得可怜,亲子我不在行,更别说两性文章。所以我报名了所有人都会报的《自爽部落格》,还有用影评文章来报名《文娱部落格》,再来就是我比较感兴趣的《科技部落格》。

其中用来参赛的文章有:1.《疯科技》你Android了吗 ?  2.《疯科技》iPhone 4S 到底哪里让人失望了 ?  3.《疯科技》自己乱配的CPU

这一次也没有很紧张会不会入围,因为就是抱着平常心去参加,此前也不曾入围过。之前有去看过有多少人报名这个类别,结果是马来西亚不多人参加这个《科技部落格》。倒是《自爽部落格》就真的很多人报名(汗)。

结果今天刚刚上《大马部落》的脸书群组,就看到了新鲜出炉的入围名单。看了看,我的部落格竟然出现在上面,而且还非常潇洒,连一个字的部落格简介都没有。也许是时候去想个像样的部落格简介了(笑)。

不管是什么理由导致我的部落格出现在上面,心中还是有那么一点喜悦的(其实是很开心的),因为写部落格以来不曾获得任何肯定(或类似肯定的东东,比如说鼓励)。同时今年入围的还有很熟悉的卡乔鸟,他已经入围这个《科技部落格》几年了,恭喜。也恭喜其他这一届入围的参赛者。

2012 第六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入围名单:http://mybloggercon.com/award2012/2012-2012-第六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入围名单公布/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过奖过奖,参赛人数真的不多的关系才能入围。:)

      刪除
  2. 恭喜您入围2012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最佳科技部落格,更详细的名单在此,敬请留意。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2012/finalists/

    同时,请留意你的邮箱,我们将电邮通知你并向你确认出席与否。

    谢谢,再次恭喜你!
    大马部落 上

    回覆刪除
  3. 赞!! 支持你 本人时常来你部落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谢捧场,多来坐坐。(哈哈)

      刪除

現在會在部落格留言的網友越來越少,大家都面子書化了。感謝你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