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Samsung i9300 Galaxy S3 超简单开箱文


隐约记得去年的12月我写了一篇刚入手的Motorola Atrix 2使用心得。半年后的今天,我又败了另一架手机,这一次是四核的。正是一年前刚推出时风靡一时,一年后的今天无人问津的四核手机 i9300 Galaxy SIII。既然都说了无人问津,会选中这架手机的最大原因当然是便宜,因为现在的焦点全在Galaxy S4身上,它弟弟S3就狂跌价了。

不是双核的Atrix 2坏了,而是不小心的我让它被偷走了。发现被偷的当儿我伤心的是我电话里的资料全都跟着丢了,包括Whatsapp和line的信息记录,还有一些重要的notes也在里面。还好之前升级系统时做了一次备份,所以通讯录和照片都还在,这是幸运的。所以,云储存真的很重要。现在我都把所有通讯录储存在Google帐号了,能同步的我也都开启了同步功能。现在的智慧型手机,真的跟人类的生活有很大联系。

刚开始想着入手HTC One X,虽然我不需要用到四核手机,但是由于上一次是双核,所以这一次怎么说都得升级一下硬体规格了。买不起苹果,所以从没想过。把目标放在一年前推出的四核手机,这样价钱我也比较负担得起,选择几乎就只有One X和SIII。One X停产了,而且存货也比较贵。就这样,我就随便拿了一开始抗拒得要死的Samsung SIII。(对,我就是针对Samsung。)

也许你会开始问:“为什么拿SIII,我听说这架机会lag到不行,10个用户7个用户都会这么说”。lag是每架Android手机都会面对的问题,而在SIII上的骂声会更大是因为这是热门机,更多的用户使用就有更多的投诉。其他的手机没被投诉lag不是因为他们用起来很顺,而是用户数量少所以你听得少。但其实使用得当,四核处理器配上Android 4.1+,顺畅度是跟苹果不相上下的。

而且选择热门机有几个优势,修理便宜、保护壳选择多不胜数、比较容易卖出去、有很大机会获得最新系统升级。所以,又便宜又大块的手机,何乐而不为?

接下来就意思意思放几张SIII的照片吧,这会是全世界最简单到吐血的开箱照片。反正我相信这里所有人会看过SIII的实体了吧,呵呵。下一次我有空时才写使用感想,okay?你知道,半工读的学院生很忙的。(懒惰就说懒惰!)。

我拿的是银色,盒子自然是暗灰色。盒子背面是产品的硬体规格。

我贴的是磨砂荧幕保护膜,使用起来不会沾指纹,但是玩游戏时由于表面很滑敏感度稍微下降。(我没玩游戏没关系)

 我使用的也是简单到不行的超薄保护壳,反正我本来就喜欢裸机,只是现在心疼背面被刮花。



电池容量是2100 mAh,支援SD卡,而使用的Sim卡为Micro Sim。

5 則留言:

  1. 不错新买的小玩意,我们都有用情侣机

    回覆刪除
  2. 要好好保护LED荧幕~

    因为买samsung手机要靠运气。这是samsung员工说的~
    (我也针对samsung~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希望2年不要出问题就可以了,当然,也不要再被扒走。

      刪除
  3. 我是科技白痴,再好的电话到我手里最多也只是打电话,发简讯而已。

    功能太多的电话让我很晕头。像 samsung 这种平板电话,我会用到很负担!!整天要担心它会被我 “ 不小心 ” 刮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科技发烧友,所以体验了几天没有智能手机的日子,就像身上少了块肉。哈哈

      刪除

現在會在部落格留言的網友越來越少,大家都面子書化了。感謝你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