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跑了一趟槟城ASUS Service Center


很可惜1年半前要来槟城生活时购买的Asus笔电,终于在前几天宣布死亡被我送进了槟城E-Gate的ASUS Service Center。我会专门跑一趟不是没有原因的,只有硬件死亡我别无选择之外,其他的软件问题我都有把握能自己修好。这一次的原因,是硬件原因导致蓝屏。

我不会因为电脑出问题就怪厂家没有品质,因为我本身也是苹果产品销售员。就算被号称最有品质保证的苹果,他的产品经常会被客户送去Service Center。所以科技产品这回事,还是对品质的保证留一点空间较好,毕竟科技的东西,没有人知道它几时/哪里会出问题。

微软的蓝屏(就是用到一半hang,然后自己restart)一直以来都很烦人,原因更是多不胜数,软件有可能导致,也有可能是硬件不兼容。半年前开始我就体验了这烦人的问题,那时候没有那么严重。那时候我也送过一次维修了,心想赶紧在2年的保固期内弄好它。结果那时候被通知硬件检查结果是没问题,无奈之下只好继续用,继续蓝屏,不过那时候没那么频密,最讨厌也就1天2次。

来到了最近几个月,问题越来越严重,我不能习惯没有电脑用的日子,因为槟城这里没有台式电脑让我用,所以就只好继续忍受。直到有一天自己重要的资料因为还没有储存就当机,不能忍受了才送去维修。维修之前还亲自验证过了不是软件问题,心想这一次他们再说我硬件没问题的话就是时候入手一台新的笔电了。

结果他们服务很快,1天就搞好了,隔天就通知我可以去拿了。这一次我也没催他们,因为上一次也是1天就搞定了整个过程,所以对于他们的效率我还是蛮有信心的。这一次终于找到祸根,是硬盘出问题,就换了个硬盘给我(免收费),当然自从半年前送修之后我的资料都会定时移到External HDD做备份所以没有丢失任何资料。再来,ASUS的保固期也很不错,有2年(其他厂家应该都只是一年吧)。

说了整篇的废话,结论是,槟城的ASUS Service Center效率很快服务也很好。所以我在考虑购买任何手机电脑的时候,都会问店家最近的Service Center在哪里,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送维修的(不信任销售商的关系),售后服务一直以来我都会很注重。当然如果真的有品质,我希望保固期内外我是不需要跑Service Center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會在部落格留言的網友越來越少,大家都面子書化了。感謝你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